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唱歌时间&陪宝贝TRAINING~


早上起来懒懒的~
下午要去KL TS NEWAY 唱歌顺便陪宝贝training...
去check in的时候本来要求厕所房间
因为我会一直去厕所~
但是那个女的说没有噢!!!
算了罗靠近厕所的也是OK
进房唱了几首,某个AC 就说有厕所房了~
说什么自己人那些....
当然啦~
我宝贝比你高职位的的勒~
不怕回去投诉你呀!
下次如果我做神秘顾客你们就死~
唱到差不多宝贝要就training了
没心情一个人唱
基本上都没在唱了
没有一首歌可以唱完整呀~
本来以为会很久,幸好才一个小时。
不然我闷死呀...
因为我发现喉咙开始有点刺痛感
声音也开始锁着了
啊......
其实也难怪啦~
1点下午到7点多...

宝贝training时,偷偷开webcam拍了张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