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我病了...

病得很辛苦呀!!! 
好想有人可以好好照顾我还有陪陪我~ 

只可惜
没人陪 
肚子饿了也没办法 
喉咙好像在发炎~ 

我又发冷发热了 
所以好想洗澡呀~
但是又担心把感冒弄的更严重 

所以和宝贝说我想去洗澡因为整个人很粘很不舒服 
然后我就和他说等我洗完澡再打给他和他说一声 
但是他不让我打~ 

我也想有人关心的! 

而不是生病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 
 他很忙可以不理我 我生病也不想理他 
心情真的很差 

宝贝,我只是想每次我生病的时候你可以照顾我~ 

只可惜,你没办法~ 

我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我生病真的很辛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