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Our 2nd annivesary





Little taiwan台湾小吃~卤肉饭,咸酥鸡饭,香肠



这一天要帮我们的小布丁买笼子
去了4间宠物店才买到
脚好酸痛啊~


本来想买这样的SIZE


结果就买了这个大别墅的笼子~
现在丁丁住的很舒服
天天都跳来跳去

昨天的早餐和午餐
BBQ PLAZA SUPREME PORK SET, 烤肉串
本来晚餐要去吃火锅但是我太累了
就改成吃肉骨茶




今日早午餐
PAK LEE KOPITIAM椰浆饭
ASAM LAKSA
薯条/炸鸡

Asam laksa 好
辣啊~
害我频频喝水解辣
宝贝说没胃口饭很干炸鸡也很普通
其实我觉得还不错~
我把鸡吃的很干净
还是因为我饿了?XD


下午要买货,要煮菜煲汤的材料~
买了RM300++
外面的食物味精很多
住家菜最好吃了...

宝贝4点多就出门去开会,开完会才回家陪我吃晚餐才再出去工作~

宝贝,这个纪念日虽然没有庆祝没有礼物但是我过得很好...
因为有你在^^
之前我都很寂寞很想你天天陪在我身边
后来投诉过无数次
我就说想养宠物,因为想有宠物陪我~
本来我是很想要玩具贵宾犬
但是因为还没有自己家
所以蜜袋鼠也很好~
之前也很想要养蜜袋鼠

上个月你就买了给我
这个月还送我电话^^

谢谢宝贝^^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