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15

这一年,这些事和地方♡


Boracay 长滩岛
一直想去没有丝毫污染的海边。
享受了那边的阳光和海滩,按摩超舒服,夜生活好热闹好凉快。
总是想这个地方我可以独自一个人来休息。

不会游泳的我,完全不会浮潜。但这个海底漫步让我彻底爱上。因为完全不需要熟水性。大爱~海底世界完全宁静。


巴厘岛Bali
之前看韩剧的时候就一直想来,甚至想过和另一半来度假。这个度假没有男人,只有女人。三个同年女人的休闲之旅。

出发去巴厘前的合影。

 明年又要去哪里呢?
台湾吗?和谁?

想一想。。。。。

最近依然被催赶快找对象。
还没找到另外一半的我,一点也不着急。
反而我的朋友比我紧张。

只能说,我比较适合过独立的生活。
一个人的时候很好。
喜欢这毫无束缚的自在生活。
现在的我会好好爱自己。
只让自己过喜欢与愿意的生活。
未来的他,可以的话你再迟些才出现吧!
到时候了,我会走到那个终点站的

一步一脚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