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等待


这阵子我变得沉默,变得爱发脾气了。
这样的转变我真的很不想。
但是,我没办法控制。

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这个月真的很难熬!
生日我没过,像往年一样只有沉静的度过。
我不是不喜欢过生日。
只是生日的时候会把我变得比平时还要孤独。

我一直在等待,等待一个不可能的人。
有人骂过我,不要等一个不可能的人。
有人骂过我,别傻了,你是白痴吗?
有人骂过我,你一定要这样作践自己吗?
有人骂过我,他不值得你这样的付出!

也有人支持过我,说付出总会有回报的一天。
只要一直等待到底。

为了这句话,我豁出去了。
但是,这些年的付出换来的只有痛得感觉。

痛对我来说已经麻痹了。
甚至是麻木。

没人知道那种感觉。

希望到失望最后绝望的感觉,没人比我更了解。
死不可怕,因为早在很多年前我早就可以消失在这世界上了。

因为幸运才能够活过来。
现在的我并没有活得更快乐。
只有觉得厌倦感。

我的世界就只有灰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