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隔了很久



才发现好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
之前的所有经历都没有记录到这边

原因是懒惰,而且有了INSTAGRAM以后直接在那边UPLOAD照片
2013年第一篇竟然拖到4月才写
这期间我经历很多
 
 














发现要好好关心身边的人
所以,自从云顶一日游以后
3月的时候就和男友带着家人一起去马六甲一日游
我们三姐妹很久都没有和妈妈一起出远门玩了


开心的玩了一天~

去年我发生了一件人生大事
只是很遗憾的就这样过去了
7/12/2012 对我来说是个伤心的日子
怀着沉重的心情接受事实。

8/11/2012
小布丁离开了我因为不舍得害怕她离开所以一直不敢看不敢抱。
眼泪一直流
到最后下葬在海边附近的地方
希望妈妈喜欢的地方她也会喜欢

过去那一年发生了太多不幸的事情。

这一年,我和他又常常吵架。
互相不体谅对方的我们,经过沟通是否可以维持的 更久呢?

我不知道。
我似乎在等待一个承诺。
又似乎在等梦醒。

虽然我脾气不好,但是我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100%清醒的。

我朋友和我说,要我想清楚我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不多,但也绝非少。
我要一个好朋友同时也是好男友。
我要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多些体谅我,忍让我。
偶尔给点小惊喜,偶尔来点浪漫。
我不介意陪他打游戏,看他爱看的电影。

但是我真的希望他不要再让我一方面的为他付出。
因为,我真的不认为只会付出金钱的人我又什么好珍惜的。

我要的是一个关心我的男人,而不是赚钱机器哦~
最近,我们大吵一架。
经过沟通,他终于做了一些我觉得可以继续下去的事情。

这一次,我还是待在原本的位置。并没有离开






















PS:花花绿绿的世界不适合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