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过客和不重要的人。

最近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原本以为今年的生日可以开心的过。
但是,现在好像不能了。

我不会谈一段长久的恋爱,所以都会听别人的意见。
有时候把自己的耳朵嘴巴封起来
有时候孤单的感觉围绕的时候默默的忍受。
有时候我发现自己的感情里面没有坦诚相待这回事。
有时候伤心难过想听他的声音却换来几个字说我很忙,我在开会,我不方便。

看到这些我就知道,我其实没有另外一半的关心。
他从来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开心,难过,生气。
他对我的事情一无所知。

每次我都觉得自己的爱情好虚无漂缈。。。
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以拥有,什么时候它会消失。
我越想抓住,它跑的更快更远了。

在我身边的人事物我都抓不住,也不属于我的。
我就是个过客。
不值得一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