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什么样的人相处自在?


忙碌的工作生活
正在努力的过每一天
有时依然会莫名的忧郁~

感情生活一塌糊涂
以为遇到自己心仪的对象了
但是原来只是一场空

每一次的约会对象都是这样

以为自己放不开
原来是我自己没太多耐心放感情上
也不想让人束缚着我

虽然刚开始第一次很开心,
但是那种烦人的事情果然不适合我。

我实在没那个精力应付

反之,
有个人平平凡凡却让我相处自在。
感觉自己和他相处一身轻
舒服安心的感觉

他很有礼貌,很健谈,很令我窝心。
聊天的时候没让我感到压力
也不会强迫我说任何事
虽然他没有很显眼的外表
但意外的令我感到踏实

这种感觉前所未有
像是处在于安全感十足的地方。

到底他是什么样的人?
朋友?好友?还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