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14

复杂♥态


遇见的人和事,都是自己不想遇到的。
每个时候当想独自一人的时候,就会遇到某一些对象。

而那个人偏偏不是适合自己的人。
他们或许条件很优秀,甚至比之前的还要好。

但是,对我来说再次投入感情却是一个大冒险。
这一个冒险的旅程,我害怕失败所以不敢尝试。

另一方面,却因为怕失败而不敢尝试。
却也失去了很多机会。。。。

矛盾的想法。

恶魔与天使,最终恶魔不战而胜了。
只要有人主动,我就会退缩。

退缩到最后,无法逃避时,我就会消失甚至刻意做出让人知难而退得举动。

有一个人,他对我很好,在他身边很有安全感。但我和他只能是那种可有可无的感情状态 。

最近的一个他,他很神秘,和肉眼看到的他很不一样。

只是心里还是担心,条件那么好的人,是不是只是在拿我来做消遣?

他说我很温柔。我觉得自己根本不是个温柔的人,从来也没人怎么说我。

只能说,外表果然骗了不少不熟悉我的人。

勉强接受?勉强尝试?是否能够呢?

一切太过于复杂,不是我能处理的问题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