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更美♥
 我依然过的很好
 没有哭哭啼啼
没有任何不习惯

甚至可以一个人吃饭
也可以不需要任何人陪伴
偶尔找找老朋友,姐妹们聚一聚吃吃饭和同事吃吃早餐出去看电影等等。

打算明年让自己出国玩一趟。
也在为自己和家人打算未来。
 虽然不再依靠家人
但是我还是想负起养家的责任
 也想为家人存一笔钱
也想为自己买保险 
谈恋爱的我严重忽略家人,朋友和自己。

 现在学会要为自己多想一点
知心朋友们也说我该多疼自己 
我只想说单身的我学会承受,学会看透,学会体谅。

有人说,女人不是应该很记仇不会那么大方吗? 我只想说他不值得我再付出任何感情,有恨就有爱。 对于我来说,他只是一个出现在我过去的过客。
 至于,他所做所说的我只能说no comment 因为,我已经亲眼看见他的谎言。 这些事情已经足够让我死心和放手。 
毕竟,我知道不属于我的我就会放手。 

之前让很多人担心,但是放心吧!
 我已经没事了。
我已经努力工作,不再依靠他人。
我活的好好的,有好好吃饭。
 我不介意别人问我关于他的事。
 因为再也不会有任何感觉。

 有人说,我该和他说谢谢。 让我变的稳重,成熟,会想。 
其实,我觉得或许这段情真的让我体验太多不愉快,太多委屈和孤独。
以至于,在外面的苦,对我来说都不是一回事。 反而,淡然面对了~
 现在的我,为自己在好好过着。 朋友说我值得更好的,因为老天爷总是把最好的留在最后。 它总是让你跌倒几次,挫折几次再赐予你好的人事物。

不止是接受安排,我也积极争取。 感谢朋友与家人,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花时间陪伴我,开解我。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