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 2014

家人的爱^^

新的一年,努力生活,做一个乖女儿~
之前没有花时间关心家人,也忽略了家人朋友。
现在的我努力工作努力玩耍 。
不开心的往事不再想起。
只是懂得一切放松,不必看得太重。

努力学习让自己心情变好,不随便发脾气。
工作不顺时候也会有好心情。
谢谢身边的好姐妹好朋友。
你们让我更加勇敢,变得更爱自己了。

现在的生活我很喜欢♥
我拥有家人的支持,拥有朋友的关爱。

这一股力量支持着我,让我活的比以前还要更好。

我最近发现自己并不想长大,只因为有个人对待我的方式就像我是他手心里捧着的小孩。
让我不自觉的学习了他的开朗。
让我变得比以前开朗,郁闷的心情,忧郁的心情烟消云散罗~

现在的心情,幸福满满。
虽然,因为工作没有回家过年吃团圆饭。
但是4号会回家,家里为我准备了好吃的^^
让我很感动。。。。

有家人的感觉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