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快乐的我

最近心情很不错,男人缘增加中。

心情不再像以前烦烦躁躁的了~
我现在为自己而活,
让自己过得每一天都充实快乐。
明年已经plan了出国去旅游。

从前的生活远离了我~
现在的我有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子正在变大。
工作让我充实过每一天


我也在认识不一样类型的男生。
只想找个和自己一样爱双方又有默契的人
幽默又令我开心的是首选。
要有上进心,事业也要有前途。
遇到对的人,我或许会有冲动就闪婚。
哈哈哈~


现在的我清楚自己想要怎样的生活。
曾经的过去太模糊了
是我不爱他
所以现在活的很快乐
忧郁的心情已一扫而空

快乐的我正式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