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远离是非,不要管我的私人事。


好一段时间没写blog了。
没时间,工作忙碌,生活忙碌。
电脑也好久没开,感觉上它已经废了~
现在生活都是靠电话,上网看戏听歌写blog都是电话~
前一阵子很不开心,做事处处被小人针对,处处说是非~
其实真的想和她说"不要那么幼稚无聊可以吗?"
因为人生很短,你可以把时间留起来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何必损人呢?让你身边的人受苦?

我自动选择离开就是不想硬碰硬,没想到你还是有能力让所有人更加厌倦对待你。
别人都说我是唯一一个可以对抗你的人,但是我却不曾想要对抗或是抢走你任何东西。
是你多心了~

我过去所承受的苦,从来不会提。也不指望你能够体谅。
但是,你却有意无意伤害我了~
我不是不会耍手段,我也不是回威胁你地位的人。何必处处找我麻烦?

你难道不知道,人生不该把自己埋在那欲望中吗。每个人都人生目标与态度不同。
只是你没发现你身边没有一个真正喜欢你的碰头吗?
改变自己其实不难。我用时间与决心让自己离开了那嫉妒吃醋霸占的欲望中~
希望你也能。

朋友们,现在的我过的好好~
有很多爱护我的人。
有知己朋友陪伴着我~
我已经很知足了。

知足不代表满意现状,只是满足于感情生活上~

我还是以前那个爱自由自在生活的女生。
不爱别人管我的私人生活,也不想被人批评我的交友自由。
我从来不会因为他们是马来人而远离他们。或是其他原因。我觉得只要是真心的,都可以做朋友。不必排斥~

我只会排斥不是真心的人。
请不要用你那带着面具的脸对我,因为我对着这样的人太久也太多了。

你绝对无法想象的到~
那种伤害会回到自己的身上,世界存在轮回报应的~我深信。

请不要伤害自己,也不要伤害别人。
有时候释怀不是一件坏事。
对人好一点也不为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